不修

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女侠
weibo:@-不修-
wechat:Tastyland-by-three

-

 

她洗完头发出来站在窗台边,空调开得很暖,屋外的房顶上覆盖着前几日没化尽的白雪,冷暖的反差深感人群中的好

 

我们聊天,放着性感的歌曲,吃草莓,分享文心带回来的伊索,换了一个胶卷,阳光恰恰好

 

她下巴有一颗痣,我喜欢脸上有一颗痣的姑娘,长得刚好的位置,与众不同的独立

 

那一瞬间很像窦靖童,独立的窦靖童,剪短发,穿男装,在摇滚的城市里穿梭街道,这个时候的窦靖童像[重庆森林]里的王菲,调皮古怪,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舒服的样子

 


 

她已经28岁,周边的人都早早嫁人生子,而自己还没有男朋友

 

我们中午在她朋友的店里吃豆捞,出来后,她说,朋友认为她没有男朋友的原因是,她长得不漂亮

 

我惊讶,说,哪里不漂亮,你相信自己,或者相信我

 

相信我,拍出你与众不同好看的模样

 


 

性格大咧,有点二,可爱的那种说话方式

 

在室外拍摄的时候,有点害羞于面对镜头,到了室内后,终于放开,随心所欲做自己

 

不愿将就吧,我想,在小城的狭窄圈子里,不愿将就去相亲找一个凑合的人,不然也不会单身到现在

 

在想谈恋爱的同时,又不愿和朋友一样把生活的所有重心放在孩子身上,于是看见独身的好

 


 

她说,减肥,夏天去北京找你

 

我说,好

 

我想,很多姑娘,我们可以认识并且记录一辈子的过程

 


 

.

 


 

wechat: Tastyland-by-three



评论(9)
热度(71)

© 不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