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修

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女侠
weibo:@-不修-
wechat:Tastyland-by-three

一个习惯中断后,就会变成另一个习惯

譬如,很久都没有在这里写过故事

.

想了想原因,好像本身在经历一个跨度的时候,焦躁不安,没有什么写故事的想法

甚至写心情的念想都没有

或者,是这里变得只让人可以简单发图,没有说故事的对象

.

前天晚上看到Kimi的消息,昨天早上在微博看一些人的怀念,竟有眼泪流下来

然后昨天微博写了一些话:

“昨晚第一时间看到新闻,之后和媒体圈朋友确认消息,再后来看到朋友圈一些朋友的言论,争论起来有些生气。娱乐至死,在看待新闻的时候,没有一点人性的关怀,他凭什么作为你茶余饭后的谈资,像一个物品一样去谈论。

抑郁症这回事情,最难过的地方在于你最亲近的人不理解你。想起五六年前的时候,在已经很绝望的情况下还被家人冷嘲热讽之后的万念俱灰。索性那个时候的同桌够好和自己慢慢的消化。但不知道的人还是以为你过得很好。你不是别人不知道别人对这个世界的绝望。

至今还没坚定地做过谁的粉丝,但是高中有一段很喜欢这个长了小虎牙,眼睛很媚叫Kimi的大男孩儿。

对待新闻的看法,希望都有理性和人性去看待。”

不是身为粉丝,只是有点生气和无奈

.

好像全世界都开始关注抑郁症

可是,半个月后,大多数人就开始各过各的,仍对这个世界有所讽刺

如果遇见抑郁症的朋友,仍然会说,“你怎么这么想不开”“你这人真矫情”“你真经不住事儿”“那都是闲的”

说这些话的人,应该去地狱看一看

.


——

有些故事在公众号:一隅味 (Tastyland-by-three)
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不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