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修

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女侠
weibo:@-不修-
wechat:Tastyland-by-three

:

做了一个梦,很长,几个片段却都记得

梦见和你约好去看电影,你迟来,让我先去,后来同去的人走失,我们到处寻找

阳光很充足,我坐破旧的木头电梯上楼,按了四层,有高中时候的一位女同学进来,我问她电影院是在四层么,她说,是的

电梯不按关门键,就不会关上门,大把的光、风、绿色树影扑进来,摇摇摆摆地像索道一样在空中飞,四壁木头有孔洞,看得见外面的树林,阳光从无数个孔洞照射进来一束束光线,一个飞翔的四处摇摆不定的电梯,翻折飘摇

四层感觉穿越了一片树林那么长,最后停在另一座楼面前的草地上

.

穿越许多教室在找人,有一间的墙壁上映射无数的彩虹光斑,还有一间教室窗帘拉着,木头墙有一个孔洞射进来蓝黄色的光,我想从背包里拿出相机来拍下,然后你就来了

你才告诉我要找的人是你奶奶,想通过看电影看看我是什么样的

找到电影教室和老师,老师说,人早就散场了

你接到家里来的电话,奶奶也已经到了家里

我也琢磨不透自己心思,不想再讨论这个话题,想告诉你来的时候电梯有多么炫酷

.
回去的路上是我一个人,迎面走来一个小象,直立行走,拿着黄色标牌,我拍下的时候,有很多人突然出现,拿者枪的,和大汉

快速地奔跑躲避,走上一座桥,上面都是人,左手边是悬崖瀑布的风景

所有的人都在看桥下,桥下是清澈的浅水,黄色岩石的底,有硕大的白黑色河豚在游,阳光照射他们的身影印在水下黄色的岩石上,游到哪,黑色的鱼形影子就跟到哪里

有人冒险攀下垂直的桥下岩壁去十几米的桥底抚摸河豚的鼻梁

无数个浅水汪里河豚聚集旋转

.

人声鼎沸,有人受伤,有救护车通过

听见电话里有人说, xx医院xx医生...,是爸爸的名字,然后寻着声音去救护车旁寻找

.



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不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