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修

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女侠
weibo:@-不修-
wechat:Tastyland-by-three

-
心疼
抬头看一朵云,怔怔地就哭了

晚上和他吃饭的时候,他一直试图去改变我的想法,让我想开点,一句话也听不进去
在黑夜路灯下走,我说走走吧,我想走走,毕竟这是四月的夜晚
走着走着,街边在放《城市的月光》,抬头,眼泪就流下来,在马路中间,抱着他哭,忍不住就哭出声来
我不是不再相信感情,只是觉得受伤的人那么可怜,无以为报,想下跪磕出血来替别人道歉求得原谅,又想狠狠摔一个巴掌给伤人的人

确实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了,想到的时候,我在想,那么她该怎么面对
尽量不去让自己想她今天打电话来哭诉的情形,泣不成声的那几句话,那么伤人的字眼她要咬牙说出来,那几个字,想到就会恨一辈子
我实在想不明白,他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,或者我其实心里清楚,只是不愿意去承认心底的答案
就算自尊给了自己一个巴掌,但接下来的几十年,我们都需要这自尊如影随形

我今天才看见,她昨天早上发来的短信说,你要好好的,我以后就靠你了
我心里叹气,又心疼
她还是没明白,她要靠的不是我,是她自己
女人要如何独立自处呢,在受背叛的时候,可以潇洒离去,让男人后悔
我想她好,她待他那么好,不该如此

工作的出版社,做亦舒的书,一直瞧不起亦舒,经理说,这不是你这个年纪看的,你大了就懂了
这两天突然就明白那几句话了,我要很多很多的爱,如果没有爱,我就要很多很多的钱

我曾经听一个朋友跟我说,她年幼时,跟着她妈妈去旅馆捉奸
后来,又听一个朋友说,她小学带着菜单夹在课本里上学,怕爸爸的情人来报复
曾经觉得不可思议,如今明白,都不是虚妄
我甚而自己都无法去做爱了,想到这事被有些人裹挟着多大的恶意、欲望和抛弃责任,就觉得恶心
它可以很美,在爱人的时候
也可以很恶,同样,也许,也是在爱着可笑的人

夜晚的时候,静静躺着,还是没有预兆,缩着身体在他怀里嚎啕大哭
他说,你干嘛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啊

对啊,事到如今,的确成了别人

.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不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