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修

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女侠
weibo:@-不修-
wechat:Tastyland-by-three

-


[缘分]




榴莲昨天中午跑出去后就再也没回来,爸妈都不敢跟我说。


今天中午露露姐姐说,你知道榴莲出去了么。我说,他怎么了。我一直焦急地等她的回复,最后我去问妈妈。她说,很难再找到了,附近在打狗,没有一只狗,都被吃了,今天中午找了一中午也没找到,我们可以再养一只小榴莲。我心里想,这怎么能替代的呢,就算再有也不会给他取名叫榴莲了。妈妈继续说,我比你更难过的。


很多人来安慰说,不会丢的。我想去睡一觉,以为醒来难过会好一些。睡前,ZH说,可能缘分没到吧,别为难自己。这句话出来,一下子就哭了。


怎么会没到呢,在一起的时候,他时刻粘着我,叫我起床,睡在我门口。




ZH说,我小时候养过一只兔子,后来就跑了,也不知道怎么跑的,后来又自己回来了,就变得特别黏我了,我奶奶说就说,可能缘分还没走到头,就又回来了。后来搬家不得不送走,好几年之后,我妈不小心说漏嘴了,说被人给吃了,我还几天都特别难过,当时觉得大人太可怕了,吃兔子的人不得好死。


我在想,如果榴莲只是被人拐骗养起来了,请好好待他,他爱游泳,爱吃所有东西,爱吃鱼,赌气的时候,会把你的拖鞋叼走。


如果,他被人吃了,我会诅咒这个人八辈子不得好死的。我才不会像巴黎人民原谅ISIS一样,去宽恕。




没有什么更想说的了,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年关难过,无法治愈自己。

我觉得难过,不是心情的难,是难以过去。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不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